有別於傳統CAD/CAM 軟體

PYTHA高自由度設計與建模
受到全球市場的肯定

PYTHA初期需只花費少許心力在櫃體建制、函數設定、表單格式、五金規格.....等,符合客戶需求之初始建置!在最短的時間內上線生產!

Hozy Huang

您或許很熟悉......

Alphcam、AutoCAD、sketchup、CV.....等! 這些都是很優秀的軟體,有著強大功能與支援各種類型的加工與機台種類。

而PYTHA是專精於『木工』產業,更具體的說是專精於非常規造型設計與櫃體設計,在德國與歐洲多所大專院校與大型設計公司指定使用之軟體!

非常規造型設計

商業空間最怕的是單調,曲面、不規則、跳脫框架等天馬行空的設計並付諸實現,是PYTHA的強項!

櫃體設計

櫃體設計工藝百百種,每一項工藝與生產端有密不可分的參數設定關係,PYTHA掌握連動參數與客戶所想要的『細節』!

空間規劃

PYTHA也可用在全屋規劃,從2D平面快速拉出3D模型並利用函數庫快速完成櫃體設計!

影片總是最好的學習範例

基礎操作

造型牆面切片

訂製書桌設計

Screen Shot 2021-01-25 at 21.34.06

曲面支撐與包覆

Screen Shot 2021-01-25 at 21.36.28

造型沙發自動產生支撐

Screen Shot 2021-01-25 at 21.38.07

設計款書櫃

簡易版說明書